栩栩诩诩

cp千万个,欲沐仅一个
正主不发糖,我心泪两行

报告长官,嫂子跟人跑啦(3)

沐木当然知道欲为在追自己 ,军队里的谣言,别人看自己的眼神,还有.....每次和欲为在一起,欲为的眼神,无不印证了这一点。你要说沐木喜不喜欢欲为,那也是喜欢的,喜欢欲为看自己的眼神,喜欢自己每一次恶作剧欲为护着自己的行为,喜欢欲为每一次叫自己“娇妻”。沐木总感觉,只要自己待在这个人身边,身边的空气好像都是甜的。而在科学院里的六哥,胖子他们的劝说下,沐木也没有去捅破他。

这一天,沐木在队里走着,突然发现平时都粘着自己的欲为不见了,便拉了身边的一个士兵问,欲为去哪了“啊?长官啊,应该在XX咖啡店吧,我听说啊,好像是长官的母亲安排的相亲.........”士兵说着说着突然发现了问的人是沐木,当时就知道自己说错话了。沐木也没有再去管他。“相亲啊........”沐木想着,也对,他们都是男的,虽说自己没有父母,所以也不会在意这些事,可欲为不一样,他的家里.....一定喜欢欲为娶个妻子吧.......

沐木想着不知不觉地就走回了科学院,沐木仔细想了想,决定还是要去看看,可自己去.......“六哥!我要去相亲!”“相亲?!”六哥被沐木吓了一跳,看到沐木肯定的回答后,想到8了今天他们说的欲为去相亲的事,不由得叹了口气“的吧,我给你约个人,正好我们有份材料缺了要和队里申请,我给你约那个负责人吧,就在XX咖啡馆的16号桌子吧”

沐木去到约定的地点等着,他的位置正好是欲为那桌的斜对面,沐木很清晰地看见了欲为和他对面的女人谈笑风生,欲为并没有发现自己。沐木拿起自己点的那杯咖啡,第一次觉得它这么苦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时,咖啡厅的门再次被打开,全咖啡厅的人都被这斯斯文文的男人吸引了过去,而欲为也因此发现了沐木,因为这个男人一进来就往沐木走去,甚至坐在了沐木的对面。欲为眉头一皱“啧”了一声。“不好意思,然你久等了,我叫游戏,你就是科学院的小沐木吧”“啊?对......”沐木没有想到六哥给他找的人是个男人,可游戏风趣幽默,和沐木又合的来,不自觉就聊上了头,也没有注意欲为了,直到天黑了才回去。

天黑了,沐木准备要回去,欲为也和对面的女人道别,两人就一前一后的回到队里,一句话也不说。蓝胖子就专门在门口等着沐木,一看到沐木和欲为回来了,就故意走到沐木身边,大声的说“沐木,咋啦,六哥给你介绍的那个相亲对象你还满意吧”

相亲......欲为听到这,眼里就像是有团火一样。欲为看着沐木和蓝胖子越走越远,瞳色越来越深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