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栩诩诩

cp千万个,欲沐仅一个
正主不发糖,我心泪两行

报告长官,嫂子跟人跑啦(4)

沐木和欲为吵架了,这个消息几乎是瞬间传遍了整个军营,这也难怪,沐木平时不是在科学院就是和欲为一起粘粘歪歪的,现在他们一吵架,平时连见个面都不打一声招呼,更别说沐木最近总是在和别人玩,就不说隔壁器材提供的游戏,就说军营里的超Q啊,好闺蜜蓝胖子啊,妈妈粉四婶啊只要是和沐木相处过的就没有不喜欢沐木的。

而欲为呢,再也没有和沐木说过话,也没有再和沐木玩过,平时不是在训练就是这练兵,欲为队里的人谁不知道老大是吃醋了,可这两人一个比一个嘴硬,两个人相互吃醋可就是谁也不跟谁说清楚。可老大你还不去追回嫂子,嫂子就要被隔壁的那个游戏给拐跑了呀。

又一天,欲为终于决定要去找沐木好好谈谈了,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结果一去到科学院门口,就看见沐木和一个男的抱在了一起。

“沐木?在忙?”“游戏戏!”沐木一抬头就看见了游戏,“你怎么有空过来啦”“来看看你”游戏看着沐木一脸温柔,揉了揉沐木的头发,“最近怎样啦,还在吵架呢”游戏和沐木虽然认识没有几天,可心里早就喜欢上了这个弟弟,“哪有什么吵架”沐木揉了揉头发,游戏看着沐木的样子,还能不知道沐木在想什么嘛,正好看见远方走过来的身影“沐木,我明天就要走了,要去H市了”“啊?!你怎么现在才说,我。。。。”“没事没事”游戏说着就把沐木拉进了自己的怀里。

沐木这时还是懵的,自己刚刚不是在和游戏告别吗,怎么突然就被人抗起来了,“欲为?你把我放下了!快把我放下来,我还有话要和游戏说!”沐木一边说着一边挣扎,听到这欲为就不耐烦了,手拍了一下沐木的屁股,“乖点”“你!........”
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