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栩诩诩

cp千万个,欲沐仅一个
正主不发糖,我心泪两行

报告长官,嫂子跟人跑啦(6)

很匆忙的结局,望轻批

第二天沐木出门的时候,周围的人全用一种怪异的眼光看向他,“诶哟哟,我们沐木终于起来啦,啧啧啧,看看这印子啊”蓝胖子逮着沐木就围着他走了一圈。沐木的脸猛的就黑了,摸着自己的后颈,“TMD”

从这天开始,军营里的所有人都知道沐木和欲为和好了,不仅和好了,甚至比以前更粘腻了。“娇妻,没事吧,我就跟你说早上不用这么早起来,多睡一会嘛”欲为一边说着,手一边就摸上了沐木的腰。

“欲为?”沐木一回头,就看到上次和欲为一起的那个女的,沐木皱了皱眉,手不自觉地拉起了欲为的手。欲为看了沐木一眼,握住了他的手走上前去。“妈,这是沐木”“妈?!”沐木吓了一跳,连忙把手抽出来。“诶,乖”欲为妈妈拉着沐木的手,笑的一脸慈祥。沐木一下涨红了脸。

就这样和欲为妈妈聊了一个下午,到了晚上,沐木猛地掐了一下欲为“你就是故意的是不是?!啊?!你就是故意的!”欲为吃疼了一下,连忙赔笑。“我就是想看看你吃醋的样子嘛”说着欲为就亲了沐木一下。

沐木猛地就红了脸,欲为拉起沐木的手亲了一下,“我错了我错了”看着沐木的样子又亲了一下。我的沐木啊......怎么就这么可爱呢

往后余生,全都是你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