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栩诩诩

cp千万个,欲沐仅一个
正主不发糖,我心泪两行

第五当铺(1)

第五当铺(1)

灵感来源于第八号当铺主欲沐,多cp(慎!)


“沐木,又完成一单生意啦”欲为站在旁边看着沐木。看着欲为的样子,沐木不由得又想起来第一次见到欲为的时候。沐木是第五当铺的老板,虽说是当铺,可和人间的当铺却完全不一样,第五当铺,什么都能当,也什么都能换,无论是身体部位还是精神第五当铺都会收,可你要换的东西,必定要和你当的东西等价。

        沐木第一次见到欲为的时候,是明朝期间,沐木的前助理和他做了一笔交易后离开了,而沐木正好出来重新找个助理,正好见到了欲为。当时的欲为不过是个二十多岁的男子,看起来不过是个长的好看些的年轻人,可就是这样平凡的人,沐木却看不透他的命数。这样奇怪的人,一下就引起了沐木的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沐木悄悄跟着欲为,看着他回了家,和自己的妻子谈话。虽说是欲为的妻子,欲为看上去却好像对这人没有什么感情,这时候的欲为,就像是个没有灵魂的躯壳。沐木仔细地看了看欲为,发现他眉间似乎有一丝黑气,而就是因为这黑气,欲为身边的人都会因此受到影响,轻则伤身,重则家破人亡,而欲为的妻子,此时已经病入膏肓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些就有趣了,沐木想着,这丝黑气也不知是谁加给他的,被这黑气笼罩的十世都必定会家破人亡,苦受责难,可却对这人本身没有什么影响,这倒像是磨练。而欲为如今,正是第十世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天夜里,沐木潜入了欲为房间。“诶!”欲为稍稍一惊,转身便看见了一位年轻男子,衣着却不像是这个时期的。“你想结束你的责难吗?”沐木诱惑着问道。欲为皱了皱眉,“你说的是什么?”。沐木轻笑了一声,向欲为解释了他这种“不幸”的原因。可欲为却没有一下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 。“我......你为什么要帮我呢?”“这自然是有条件的,我帮你把黑气去除,而你,则要做我的助理,从此不再受生老病死的折磨,如何?”“可.....我的妻子”“你对她并没有什么感情,不是吗,如果你担心她,那我就送她一个幸福的人生,如何?”

        沐木的话让欲为无法反驳,只好答应了,看着沐木将自己妻子的记忆消除后。不知怎的就到了另一个地方,“这就是你以后工作的地方,叫第五当铺,虽是当铺却和你们那的当铺不一样,我以后再和你说吧,来,我们来做交易吧”沐木说着,就把欲为按在椅子上,三两下就写了帐,帐上写着欲为以在第五当铺作交换,去除自己的“不幸”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欲为就成为了沐木的助理。可让沐木没有想到的是,本来只是以为好玩而找来的人,却让自己的心一步一步地沉沦。


评论

热度(15)